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回忆

今天,闲着闲着没事做,无意间发现了有位nursery 的小朋友邀请我‘Like' 她的 ‘page'
顿时,我觉得非常好笑。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因该是感受到她的可爱和天真吧!
看着看着,又发现了她原来是有部落格的!
顿时,我不觉得好笑,但惊讶 :O 哈哈哈哈!
十二岁的小朋友不仅在面子书很活跃,又有非常多的自拍照,还有部落格哦!
读着读着,发现了一个‘post’ 关于-Gathering of nursery friends-
我的天啊!突然觉得好内疚 >< 我放了大家鸽子,放了大家飞机!
事实是我把那件事忘了。。。我很想去,却又忘记了!Ooops~

读着她的部落格,读了一半,不知不觉地东找西找。。。
找到了!我们当年拍的照片!找到了!
可惜,其他的相片都没了:( 还好Friendster 还剩下几张 =D

好想念高中毕业后和他们相处的日子。
好怀念他们一个个可爱的脸蛋。
好想看看他们现在变成什么样子。
还是一样娇小玲珑吗?

三年不见了,大多数的小朋友也离开了nursery 而新一批的弟弟妹妹则代替了他们的位子。
我实在是不应该毁约,错过了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!
一大班的初中学生既然不嫌弃姐姐那七八岁的年龄差距, 感动到~
但愿他们会再一次约我出去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个都是非常调皮的帅弟弟,能和他们合照是我的荣幸 =D

他是Nursery 的小王子,最小的哦! 可爱吧~

-youth park 一日游。。哇,我也穿红色上衣,哈哈!-

姐姐和弟弟很像吧! 那当然~都说是姐弟咯~

健雯最厉害比 'peace' 了,哈哈哈!

看她那么的娇小活泼,当然是Nursery 的小公主啊~

小学一至三年级的大合照 ^^V


1 comment:

MingJack said...

哈哈,你果然超爱小孩子的哦,以后肯定子孙满堂